明日今朝

关于我

想做一只冻死在冬天的金丝雀

图片是原著梗,见缝插针过度理解搞点cp吃
苗疆蛊事,陆左*萧克明 [左道]
仿原著风,人是原著的,ooc我的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白露潭的身影没入正在合拢的门缝后。我听她走远了,才落下门锁,返回浴室洗漱一番。刷牙时我看那落地玻璃外,杂毛小道一动不动地窝在沙发里睡着,好心地替他调暗了灯。
不过说来,好好的政府部门宿舍,这浴室硬是修得和高级宾馆没两样,也不知道上头怎么想的。这落地玻璃拉开那道隐隐约约的百叶帘,可不……

洗完脸溜回房间,我见那小杂毛还卷得跟个人形春卷样窝在沙发里,心里奇怪。老萧时常流连夜场,第二天照旧精神满满,几时这么犯困了?心里想着,手上便晃了晃他,让他回床上睡,顺便分点被子给我这半个废人。
老萧被我推醒了,迷迷糊糊地往床边一扫:“小白走了?”
我说,不然呢?我是那么无情无义的人么,你都困成这样了还拉着别人聊天。杂毛小道清醒了,盯着我距离他面孔不足十公分的鼻子,讪笑道这可不赖我……
话到一半,杂毛突然收声,显得有点尴尬。我心思一转,看他瞥了那张大床一眼,便知道这家伙,还是不习惯同男人一起睡。不过这里也没备第二床被子,明日即将起行,我也懒得去找后勤要床被褥打地铺了。杂毛小道打了个呵欠,推开我,拖着被子往床上一倒。我关上灯,借口给家里去个消息,轻手轻脚地溜到门外。

过了半个小时,我才搓着手回到房间里,也不亮灯,脱了鞋看杂毛小道睡着没有。窗帘可没完全拉上,那点儿光线下,杂毛小道已经让了半边被子,安安静静地缩在一侧睡下了。
我这才想起来,研究橘子的这几日,他似乎没几天先我上床,又天不亮就出门练功夫,谁知道晚上是睡着还是运功,不困才怪了。这么一想我还有点愧疚,天天惦记着体制里那点事儿,连兄弟这点异常都没发觉。不过他现在睡得沉,我便放心地拉开被子,也躺下了。

这一觉睡得踏实,不过后半夜我梦见虎皮猫大人蹲在我半边胳膊上,犹如山岳般沉重,压的我胳膊都没了知觉。一睁眼,闹钟还有几分钟才响,胳膊失去知觉是不至于,但的确是又又麻又酸。我扭头,发现杂毛小道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贴了上来,枕在我的胳膊上。我心里怪怪的,用另一只手去挠他。
“老萧,起来了。”
他被我扰得难受,扒拉开我往被子里钻,很像一只冬眠的猫。我寻思着他这怡红院睡出来的,莫不是要我换点非常规手法叫起床?
恶向胆边生,我又去掀他被子。老萧这人脾气好,一向是没什么起床气的,此时却皱着眉头,有气无力地抱怨着。
“你和那小妮子聊那么晚,我现在脑子还翁翁翁的……再睡会儿,别闹我。”
我说老萧,你这话怎么听着那么像吃飞醋的正房啊?
杂毛小道冲我比了个中指,耳朵居然泛了点粉色。我笑够了,下床去洗脸,再出来时小杂毛已经从被窝里钻了出来,解睡衣换衣服。他人瘦削,露出的一截腰身只覆了一层肌肉,线条流畅的不行。听到我的脚步声,他手一松,青色道袍就盖住腰身,垂到脚边。
这动作又有点不太对劲的味道了,昨天那怪怪的感觉还没散去,我自己的胳膊上似乎也还沾着这道士身上的味道,暧昧得很。我本来还想开开玩笑,但看杂毛小道仍然精神不佳的样子,到了嘴边的话还是生生截住。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我就寻思着,修道之人哪那么容易困呢?
小道这是没睡好还是……?
我jio着,大概是同床共枕的兄弟情吧。
左道太冷了,边看原著边割点腿肉,凑合凑合吃吧quq自娱自乐,望不嫌弃。

评论(2)
热度(5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明日今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