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日今朝

关于我

想做一只冻死在冬天的金丝雀

很久不见的大家好 我是明日今朝

名字是因为以下所提事件而更改的

会在某一个时间节点后更回

或者就着这一名字 一切从头开始


发生了一些很不愉快的事情
这个博客里大部分文章会锁掉
我不知道之后重新转成公众可见还能不能出现在给过我红心,蓝手,评论,关注的小天使的视线里
真的、真的很抱歉……
是我的谨慎程度不够
也许以后会在能够承受放出风险后再放出吧
最高热度的几篇也狠下心来锁了
再次为我的疏忽感到抱歉
并为叨扰了大家的视线而非常惭愧

在明年六月前不会正式回圈
如果取关也没关系 能有陪伴不胜感激(;´༎ຶД༎ຶ`)

想不到再说些什么了
总之 总之就是
谢谢你们
每一个红心蓝手评论关注我都一一看过去
谢谢你们
让我从开始到现在愈发坚定永不放笔

就是这样了
谢谢你们
终有一天我会回来的
只是 还不是现在呀。



2017.10.1.

 

评论(3)
热度(2)
© 明日今朝 | Powered by LOFTER